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我看到紀念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現在正當紅的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裡面的女主角叫做陳欣怡...是個便利貼女孩!!她叫肚子裡的小孩為紀念品,結果因為意外小孩流掉了!!我們家阿姨的兒子前幾天生女兒了,阿姨昨天北上,我們載阿姨來竹北看他們,也順便去看看他們的小朋友,哇~~隔著玻璃看到了妹妹....也看了好幾個小朋友呢?突然眼睛一亮~~~~有位媽媽也陳欣怡吔!呵...戲裡面的紀念品沒有了,但是戲外我看到紀念品了吔!呵~~~我會不會中了偶像劇的毒啊.....

6 則留言:

  1. 看到陳欣怡流產在醫院那一幕..
    我可哭的慘的吶...
    太感人了..
    難怪一直說收視破10要裸泳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哦...我其實~~~也有哭呢!太感人了啦....而且我覺得除了感人的部份,有時也很好笑吔!我覺得阮經天的表情很好玩吶...很有喜感吶!哈哈哈...對了,我在blog上放"命"的宣傳照...你覺得會不會不好呢?咦???有點害怕....

    回覆刪除
  3. 哈!
    原來中毒的人不止我一人啊!

    現在很擔心
    因為藍球火快要上映了
    到時候一定又要搶電視了

    回覆刪除
  4. 籃球火???是邵伯伯要搶你的電視嗎??呵~~~好好笑哦!咱們都30囉...還是很愛看偶像劇吶!不過,說實話...還挺好看的呢!!

    回覆刪除
  5. 照片哦?
    嗯..那張照片的陳欣怡好像妳耶...
    嗯..會不會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啊..
    唉..反正我都覺得我會被抓去關耶..
    因為虧心事做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像陳欣怡???哦...她美多囉!她身材好多囉...我打算再過一段時間再把照片刪掉了啦...真提心吊膽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