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祝~~董娘生日快樂吶!!

上星期五時我們老闆娘農曆生日,老闆說要給我們董娘一個驚喜啊!!(OH...so sweet 吶!!)討論了一天後決定...老闆大約在隔天的約十點半來公司,在這之前我們便先要去樓上集合,準備好一人一支鮮花....蛋糕....燭光....還有那個白白的"條"..(呵!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啦???),樓下則燈關了...大門也鎖了...連大鎖也鎖嚕!嘿嘿~~~這樣夠驚訝了吧!!ㄎㄎㄎ...真好玩~~~不知道我們董娘會不會在樓下破口大駡~~~~誰說有放假的啊??啊~~~~然後我們老闆會說要上去樓上看看...當然樓上也沒人吶!只留年紀資深的倉管高大哥....演個戲應該難不倒他啦!!
~~~好戲上場~~~在門口就聽到高大哥跟老闆說==>我啊知!!我攏嘸知啦!都沒人來啊... (哇..下猛藥啦....)(我啊知~~是高大哥的口頭蟬,問他什麼事都說..我啊知!常讓我心裡@#&*...哇!現在居然派上用場吔!)
門一打開,ㄘㄘㄘㄘ...白色條條出去啦!!嚇壞了正在訥悶的董娘啊!這時唱起~~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YA~~
1人1支鮮花及1 人1句祝福話,我們董娘開心的呢....
再唱另一個版本.... YA....YA.....瞧她笑的合不攏嘴咧!!接下來就要許願囉~~~瞧!我們多狗腿啊....蠟燭還拿18歲吶!而不是?哦!呵~~~18姑娘一朵花啊~~一朵花~~ (不是只有1支花而是好多支花吶!)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YA~~~其間我們董娘還一直追問我們老闆...啊!你都知道哦!還追過去~~~你都知道哦!還用小拳頭打他...你都知道哦!ㄟ~~這不是瓊瑤阿姨的故事情節嗎??哎啊啊~~~~好久沒看到啦!呵..還是祝我們董娘生日快樂哦!

其實我覺得我們老闆真的很了解我們老闆娘啊...這種方式真的是她最愛的方式哦!她一直說天吶!好驚訝....好開心....YA....生日驚喜~~成功!!

2 則留言:

  1. 粉感動耶..
    想不到老闆都中年人了,還搞年輕人的玩意兒..真是好感動吶...
    嗯..怎麼都沒看到妳啊...
    該不會妳是拍照的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確是在拍照的那個吔!因為只有我帶照相機嘛!反正...之後如果我離職了..相片裡沒有我也沒差啦!不過~~看我們董娘那麼開心其實我們也開心吶!但是通常她很開心之餘...都會心花怒放的說==>下午請你們喝咖啡!!奇怪的是~~那天怎麼沒有說啊??真意外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