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新瀏海~~~

這星期跑去剪了頭髮,一開始跟設計師說我想打薄...而且我如果剪"郭靜"的瀏海...好看嗎??結果設計師阿姨說...很好看啊!但是天氣不適合???呵~~就是天氣太熱了啦!剪那瀏海會太悶了啦!所以~~所以我剪了一個"溜滑梯"的瀏海哦!ㄎㄎㄎ~~~
咦???OPEN將長頭髮啦!呵~~不是啦!是要更看的清楚我的"溜滑梯"瀏海啦...但是哦....左看右看怎麼覺得拙拙的咧??呆呆的吶??@_@ 呵~~我們家大爺平常都叫我..."阿槌"...現在真的變成阿槌了啦!!哈~~~那會按ㄋㄟ

4 則留言:

  1. 嗯..是有點像郭靜
    但是看起來又好像有那麼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那裡怪耶..
    但是有另一種味道說..
    我也好想去剪頭髮,因為染色己變長了..
    成了布丁頭好醜哦...
    現在天氣很熱,還是等秋天再說吧...

    回覆刪除
  2. 呵...但其實妳知道嗎?因為我有自然毛啊...哎!不順啦!這張可是我拍了好幾張後才比較不呆的一張吔!呵...對哦!妳的頭髮也很長呢??改變造型順便改變心情啦!

    回覆刪除
  3. 03
    覺得你現在的髪型越來越有女人味哦
    還不錯看呢
    想我們這些自然捲一族
    都有同樣的困擾
    如沒好好整理
    出門鐵定像個瘋婆

    回覆刪除
  4. 呵...是啊!可是我這瀏海我同事也覺得看起來~~怪怪滴咧!!不知道吔..就不順吶!!呵~~不管它啦...等留長一點應該會好一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