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南台懷舊之旅......雙十年華20的日子!!

這星期和專科同學回母校南台懷舊一下....哇!好難得吶!真的很久沒有回學校走走囉....記得上次回去是和惠如一起回去的,但為什麼回去,我們倆都忘了呢???
*記得我們在唸書時~~沒課時我們就會去打排球!(本來這次回去也想打哦..但是怕大家中暑...呵!算了吧!!不過猴囡仔特地穿著一身運動勁裝來..歹勢咧)
*記得20那一年,我媽媽過世了...
*記得20那一年,我的統計被當掉,當時的我突然間好慌.....不知道該怎麼辦?跑到了L棟旋轉樓梯的最上層大哭了起來,後來因為不敢回家怕何爸爸駡我,所以買了復興號準備去台北找在台北補習的二姐,一路上心情很差....怕車廂內的旅客看到我在哭所以站在車門口,讓風吹乾我的眼淚(哈哈哈^_^),後來也哭累了,看著車廂內有一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突然覺得是不是沒有這麼嚴重吧??而且由於當時是買經海線的...經過通霄、後龍時,火車是走高架橋的,好高~~好高,離地上好遠~好遠吶!突然覺得火車會不會掉下去啊....頓時間,我想回家了....反正回去就被駡一駡就好了!!想下車了...想在一個大站下車好了...於是就在『新竹(是緣份嗎??)下車了...後來就再買張車票又坐回家了,回家時都好晚囉...我還記得何爸爸在樓上生氣了不得了...我上樓後,何爸爸只跟我說==>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事,為什麼不回家呢??哎.....說的也是,以後再也不離家出走了,呵....記得後來暑修的錢還是跟阿嬤借的呢??但有沒有還呢?忘了啦~~~
呵..說到哪了...扯遠囉~~~
天氣好熱...趕快來照張相吧!!YA~~~~大合照!!
這是雯玲媽媽的老公和2位小公主儀喬和靚喬,她們一下車時我們還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咧!因為長的差不多、衣服又一樣、一樣的髮型呢!她們真的很口愛咧...妹妹粉害羞但姐姐會隔空逗妹妹開心哦!
猴囡仔一直想和小妹妹合照...原本小妹妹害羞...一直說『不要嘛』,他是遠從新竹下來參加的同學哦!從來未聽說有情人的他最近有了戀情....祝福他愛情順利哦!
P.S但這位先生有個壞習慣哦!人還沒上車他就會開車囉!哦....第1次是我還沒上車...第2次是有3個人還沒上車...喂!!太誇張了吧!
這是搞笑制服秀~~~我可是把我的壓箱制服全部傾巢而出哦!不過,雖然洗過了而且有著熊寶貝的香香味,但還是抵不過時間留下來的污漬...還是黃的咧!!但是我真的盡力了嘛!呵...有沒有看起來很年輕啊.... 咦???在說什麼啊?笑的那麼開心啊...告訴我嘛.....ㄏㄏㄏ...

這是一堆人的自拍照..呵!很好玩...鏡頭的第2位是我們的"解語花"...他總是可以解釋我們沒開口的表情哦(尤其是鏡頭前的第1位的表情哦)...原來這幾年未見學了這個絶活啊!呵.....因為你讓我們開心了不少吶!!
接著我們就去唱歌啦!現在的KTV還會給你評分哦!唱完還會跟你說....『發現明日之星』、『出國比賽』...呵!蠻有趣的啦....

8 則留言:

  1. 毛03妳可解釋的夠清楚了呢...
    每張照片都解釋的很生動...
    至於妳們沒上車就開車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在現場...真是擔心呢...

    好多場景都沒拍到耶....
    找一天吧..我們再回去拍...
    只是可夠累的呢..
    我回家吃了一小餅乾,洗完澡..10點就掛了..
    真的好累哦...又沒什麼..真奇....

    回覆刪除
  2. 呵...我想真的是那天的天氣太熱了啦!!才會讓人覺得累了起來吶....對了,盜用妳和小布同學的照片~~~妳們會不會檢舉我啊???呵...因為拍的很好嘛!有時候照片真的可以解釋一切呢....謝謝你們啦!!

    回覆刪除
  3. 03..
    想想以前在二技時,我們一群六人也時常找地點去玩,那種感覺真的沒有過,現在我們大家都畢業也各分南北,彼此也少了聯絡,要在約一起出去,都得東喬西喬地,唉..要再湊聚會真的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4. 難怪了,我在想..怎麼我們的角度不同
    拍出來的照片卻是同一個角度..
    哦..原來哦..

    回覆刪除
  5. to 芬:
    哦!真的咧!妳知道嗎?二技以前唸書時,因為都住家裡而且身上也沒什麼錢?所以下了課要出去玩都不容易更何況是約出去哪玩哪玩的呢?上了二技...自己有在賺錢後才能出去玩呢!想起當初出去玩時~~心情真是開心哦!在專科時,我同學們幾乎都住外面所以有時他們會約出去逛台南有名的夜市哦!可是我都不能去咧...有時他們還會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逛夜市!!!我的心裡...#@$&@#...好想去哦!咦???好像從來沒和專科同學去逛過夜市哦????嗯~~~想想!!

    回覆刪除
  6. TO 菁...
    呵...原來妳還沒發現哦!自首無罪哦!!

    回覆刪除
  7. 哇好生動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下次
    小布,我不是惠如好嗎
    可以好好的招待你們
    那天原本想要和你們逛夜市
    看你們好累就沒提了
    我希望下次可以如願的打到排球
    好不好
    等你們有空
    等大家都有空真的還是很難
    不過
    我喜歡我們一起出去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喂~~~你改名了哦!呵~~偶而也要叫叫乳名嘛!哈~~對了,那你阿爸..阿母都叫你什麼呢??也叫你"小布"嗎??
    會啦..怎麼會沒有下一次呢??呵~~~
    我也喜歡我們出去玩的感覺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