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表哥結婚!!祝你們幸福啊....

今年母親節的前一天,表哥結婚啦!!娶到美嬌娘啊.....相信是給媽媽一個很好的母親節禮物吶!!祝你們幸福哦!!
姓名:黃雅鈴.....年齡:69年次....職業:幼稚園老師....個性
獨立,好相處!!呵~~哎啊!我在做什麼呢?要替我親愛的
表妹徵男友啊....
大概是工作環境的關係吧!還沒有男朋友...但是我總覺得她其實很優啊...她媽媽一直要我們替她介紹啊....但說實話的,我身邊也沒有什麼適合的人選吶!為了她哥哥結婚...還特別打扮成小公主的樣子呢....但是打扮成小公主前...這小公主可是挺慌亂的呢....我和我三姐上去樓上找她時,她才剛洗澡出來咧!呵...我們一個幫她吹頭髮....一個幫她抹水粉....可忙的咧!最後還是美美的出現啦!
YA~~~和小甥子再來一張!!今天除了新娘...我也很美啦!!

2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也幫我徵男友一下呢?! ㄏㄏ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有啦!有在注意啦...但實在也沒有適合的人選囉!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