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祝天底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吶!!

大夥在參加表哥的婚禮之後,大夥集合在二嬸家要替我們家的阿嬤過母親節啦......瞧~~還買了一個小蛋糕吶!呵....但是吃了辦桌那麼"青操"之後..哪還吃的下啊!只見大家唱完歌後切完的蛋糕..最後只有1~2人吃,又拼回去了!!哈!!真的吃不下啦!

哎啊!好多人啊....客廳都快擠不下囉!我覺得這樣的氣氛也很溫馨呢!年紀最大的母親就是我阿嬤了嘛!我覺得這樣也很好耶!其實她也沒有要什麼禮物啦!只要小孩子和孫子都時常圍繞在身旁吶...那她就應該很高興了吧!其實~~親情真的也很重要哦!還能為阿嬤做幾年的生日或者是母親節呢?應該誰也不知道啊?呵...所以愛要及時啊!嗯...祝天底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吶!


2 則留言:

  1. 03
    母親節當天,我們全家都聚在一起"包水餃"
    聽起來很怪吧?!不過那種感覺真的還蠻溫馨的
    看著家人包出奇形怪狀的餃子,真是好笑!!
    其實以前家裡是沒在過一些節日地,不過哥哥們結婚後就時常有些特別的節目,那種fu真好..

    回覆刪除
  2. 嗯...嗯...真的吶!我也很喜歡姐姐們回家聚聚的fu~~雖然小孩最後會有點吵...但是還是很喜歡他們吶!而且我爸和阿嬤最開心了啦!大家都回來...呵~~這是年紀有了..才有的感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