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粉紅色心情~~~

哦...這是什麼光????粉紅光吔!這是什麼啊??
其實這是我高雄家的浴室啦!這可是我最近買的浴簾吶!裝上去之後....突然覺得好夢幻哦!連照鏡子臉都會混紅色~~混紅色的唷!這是俗稱的"蘋果光"嗎??呵...不知道吔...突然就覺得好少女哦...年輕了幾歲的感覺吔!難道這是年紀在增長時會有的感嘆嗎?呵....我愛我的浴室啦!!

2 則留言:

  1. 03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和浴室嗎
    看照片感覺的出你浴室還蠻不錯地
    有浪漫的氣息喔
    其實我自己一人使用三樓空間
    也很想把空間規劃的舒適明亮
    但是好像離不開一個字"錢"
    因為有些擺設是需要"錢"來支撐的

    回覆刪除
  2. 在我高雄的家啊...我的浴室在房間外而己...呵!因為只有我還沒結婚嘛...所以平常也只有我一個人用囉!其實是真的要花錢的....不然就要去找一些比較便宜的....我記得妳的房間挺大的哦!嗯~~~那要花蠻多錢的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