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過年朋友聚會~~~~

過年時...和平時較少見面的同學聚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吔!有時看到唸書時出去玩或者是在學校時的照片,就會覺得~~喔!好懷念喔!還記得~~

=>國中時....白天一起上課、晚上一起補習,幾乎除了睡覺的時間我們都在一 起,
從岡山去高雄看棒球就是我們去最遠的地方了!
=>高職時....白天一起上課、晚上時有的同學在同一間補習班補習但有的則沒
有,假日時有時會約去圖書館唸書,有時還會去當時流行的保齡球館打球呢!
=>專科時....白天一起上課、沒課時打打排球是最大的樂趣,記得當時我們一票
女生相約去苗栗的西湖渡假村是我們唸書時去過最遠的地方
=>大學時.....由於是唸夜二技,白天工作開始會賺錢的我們開始了去更遠的地方
旅遊,記得我們去過最遠的地方是花蓮...
=>同事之情.....每段工作都會有交情不錯的好同事,我們會相約穿同顏色的衣服
出遊 ;在狂加班每晚加班至淩晨2~3點...甚至凌晨5點...清晨後,找時間相約搭車去
墾丁解放壓抑很久的心情 ; 還有雖然不常出遊但上班時常會說東說西舒發心情的
好同事..... 呵~~~朋友真的很重要喔!

這是我們初四時和專科同學相約在高雄西子灣的火鍋店....呵!我們其中有一位同學很搞笑吔!(提示:站起來的那位.....呃?會不會太明顯?)那天我們各自點了小火鍋,每鍋約100元初....搞笑的同學點了一鍋後還加點冬粉及高麗菜!我們心裡想說..哇!食量這麼大啊!今天怎麼吃這麼多啊?結果後來火鍋來了後,我們才知道原本他以為小火鍋只有湯頭吔!所以才又加點....喔!原來如此....呵!是因為價錢太便宜了才會這樣嗎? 呵~~您誤會嚕!

耶....在店門口合照一張吧!咦...怎麼有位同學還在撥頭髮啊?

吃完火鍋後再去喝飲料..再合照一張!耶~~~咦???這位同學...這麼害羞啊!

接著我們去走走要通往中山大學的隧道,在隧道前來一張吧!結果害羞的同學根本沒來照嚕!耶...沒關係,哇...笑一下喔!

這是我在隧道內想拍照,呵~~怎麼大家這麼害羞啊!跑的跑...躲的躲...只剩2位躲不過的啊!哈哈哈...有這麼可怕嗎?其實後來...我也變成被拍者時,我也不自覺的低下頭躲一下吔!怎麼了????





10 則留言:

  1. 貼心的捲版主:
    1.我想.."辣匠"是第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蘇耶將高麗菜退掉實在是太丟臉了! -.-!
    2.隧道內躲不掉的那兩個人,我可是因為mc肚子痛跑不掉,才會被強迫入鏡,下次可不會有這麼脫序的鏡頭了囉!
    3.啊..好懷念啊,我還記得西湖呢!那天天氣可真晴朗呢!我啊..最近看了一本二專寫的日記,有些感觸良深,幾乎每個人都有講到耶..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呢....
    4.今天和同事聊到高職的事,才知道有一位同事小我一屆,另一同事小我六屆,我們都是雄商人哦,都是會統科哦..聊到以前學校的設施,swimming pool,禮堂,經濟老師陳春子,最後一棟的危樓,實習商店,好懷念哦,畢業也12年了(將近),上次匆匆到學校打排球(去異速館結束後,還記得嗎?),從沒能再好好的看看學校,制服也送人了,早知道就留下來,現在還可以穿去雄商照相留念呢...
    改天啦,妳回來有空,找個時間(我沒貼人工皮的時候哦),我們回去照相啦..真是懷念呢,是不是人老了,就會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情啊...^0^

    回覆刪除
  2. 捲版主..
    有一張在冰店照的那張啊,妳應該把它曝光後再po,大家才不會那麼暗沈哦..(這樣可是會影響我拍片的機會耶...)

    回覆刪除
  3. 對問題還算一些貢獻的捲版主:
    關於我都無法加妳為好友,我去無名的客服詢問了哦.它說好友要同是無名,才可加入..那我只能把妳的網址設定成我的最愛中的一個資料夾..
    啊...換了啦..留言無法在部落格中清楚呈現,還要透過MAIL,但是GOOGLE有一個比無名好的是~不論是什麼帳號,都可以被加入好友內..啊...晴天霹靂啊

    回覆刪除
  4. TO 很感謝都給捲03捧場的...菁:
    ==>1.雄商的制服?我好像也不在了吔!我只有留南台的"制服".."體育服"吔!倒是雄商的"書包"我也有留啦!如果真要制服照啊??南台的制服+雄商的書包??應該還可以吧!呵~~~
    ==>2.其實google也不能有什麼"加入好友"啊?我也是只能將妳的網址加入我最愛之部落格喔!所以...其實都一樣嚕!好像也都有覺得不夠的吧!
    ==>3.至於冰店照的問題呢?哈哈哈...不會啦!妳要寄沙龍照給導演啦...才能去拍片喔!

    回覆刪除
  5. TO搭配南台制服&雄商書包很怪的捲03..
    什麼..南台有制服?那我的吶?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倒是體育服我有印象哦..可是好像都丟了,什麼都沒留了,只留下一些與會計有關的書罷了..
    對了,我把照片寄給妳了,也寄給其他人了(包含台南的同學)
    不知道妳有沒有仔細看我那篇西子灣的文章呢?..雯玲在上面留話耶...那留言那個部份(上次大家都攻擊妳那幾個留言),有些對好小抱怨,不知道她會不會誤會啊...
    應該是..台南同學說的吧?

    回覆刪除
  6. >>是不是人老了,就會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情
    啊...^0^

    -->Dear無限感觸菁:
    我是丫珊的國中同學,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對這句話很有同感耶....≧∀≦

    回覆刪除
  7. DEAR 03的國中同學:
    我想是這樣的...通常人在當下並不會把握,當意識到想挽回時卻已失去..其實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要如何減少後悔的機會,一直是我想學習的..^OO^

    回覆刪除
  8. TO 菁子和lily...
    我想是這樣子的!我們人吶...年紀稍大時總是會"多愁善感"了起來吔!別這樣喔...別這樣喔...我們要開心一點喔!

    回覆刪除
  9. 哇!原來妳們還真的很有心在聯絡的吶
    現在我小布呢也要再加入囉
    可能真的是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如此
    小胖想想也真的過了很久了
    我看到妳每次都會滿足的面對所有事
    覺得妳真的不錯哦
    對了
    想不到大家都記得西湖的那次遠行
    我也記得
    不過我還記得畢業旅行哦
    很懷念
    什麼時候我們也要一起回南台照照像
    打打球

    回覆刪除
  10. 哈囉...小布啊:
    南台嗎?上次菁子有提議想穿制服回學校照相吔??呵~~不如來辦個制服聚會好了啦!但是不知大家的制服還在嗎?如果不見囉..也可以穿體育服啦!(呵..還記得當時我們覺得那體育服好像附近工廠的制服吔!還有些些不想穿呢?)嘻...都年過30囉再穿學生制服~~有點害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