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原住民招生說明會!!

上星期公司要我們去參加原住民說明會,然後下午在進行原住民招生活動,瞧~~這位是介紹原住民特性的阿美族講師吶!他還穿了原住民的傳統的服裝來哦!他說這是在正式場合才會穿的哦!(~_~挺有趣的!叮叮咚咚的吶!)其實這場說明會是在說明原住民和我們的差異啦!還有原住民的生活背景和思想啦!解釋為什麼他們會在領完薪水後就消失???過幾天又回來啦???還有遇到豐年祭就一定要請假回家???因為前一天喝醉酒隔天就會沒來上班啦???咦???其實我周遭也沒有原住民吔...這些我也不知道啦!!不過,很好笑的是當場有位有雇用原住民的雇主說,他們家的原住民已經失聯7天的啦???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吔??呵~~~當場有位原住民說他可以解釋那位仁兄的行為.....因為可能遲到了所以不敢去上班、隔天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去啦、又隔天因為更不好意思所以連手機都不敢接~~~哇哩咧!!說實話,這是找藉口嗎?
我們的招生陣容,呵~~原本以為會來很多人嘛!所以加我5個人參加...結果只有2個人來咧!!(不過比對面也是美容業的好一點點,他們都沒有吔!)而且都不是原住民哦....好奇怪哦!不是原住民招生嗎???ㄏㄏㄏ~~~~雖然有點無聊,不過中午的鷄腿便當很好吃呢....哈!!

4 則留言:

  1. 嗯...原住民招生...
    妳們公司有給原住民工作機會的職缺嗎?
    我想應該是..不然要辦原住民招生我就
    無法合理解釋它存在的理由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在招生沒有限制是否為原住民哦!
    所以我們是很樂意參加啦!只是來的人實在很少咧!!

    回覆刪除
  3. 03
    原住民的職缺是做啥的丫
    以後真招生進來
    對話可得多加"的啦"
    哇..那是多麼玩味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4. 哦!也是美容師哦...但我發現原住民真的還挺崇尚自由的呢?像我們高雄也有原住民,有時找不到她時,後來才知道前一天喝醉了啦~~~很愛酒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