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佩瑄媽媽的心肝寶貝~~

大家好~~我是巧昀,我是女生哦!!是佩瑄媽媽的心肝寶貝~~~哦!!(雙手高舉)莫法度ㄛ~~我很睏哦!!不能張開眼睛跟大家 say hello ㄟ.....
OH...好累~~真的睜不開ㄋㄟ...可是我知道有阿姨來看我哦!呵~~因為我有偷偷打開一點點眼睛哦!!(有沒有看到啊???哈^_^)
因為佩瑄 ' 媽媽是很傳統的媽媽哦!坐月子期間一律不能下樓吔...哇~~我有聽過坐月子期間的禁忌...不能洗頭~最好不好用眼睛~不能看電視~不能看電腦~也不能看書哦~ㄚ~~所以我同學就都在樓上"游走......"不是走路就是和小朋友一起睡覺,我的天~~是不是會有點無聊呢???現在應該來想想如果以後生baby時坐月子要做什麼事啊???ㄏㄏㄏ...這照片是我們要離開佩瑄媽媽家時,她還是不能走下樓來,在轉角和我們揮揮手say goodbye...(真是個乖小孩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