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歡迎光臨~~高雄漢神巨蛋!!

這星期回高雄,在高雄"巧遇"lily同學哦!(ㄜ...真的好巧ㄋㄟ)...她是和她一個朋友一起去的,呵~~~我也高興的跟著他們逛起了漢神巨蛋~~由於剛開幕不久...人潮可多的呢! YA~~當然不免俗的要在漢神巨蛋門口前來張照片啦!哎~~~那天剛好是"鳯凰"颱風來襲啊...吹的我的頭髮實在亂的可以吔!@_@
來~~漢神巨蛋正門口再來一張...嗯!這次頭髮好多嚕!^_^ 瞧瞧膲~~~人真的很多哦!這樣子就讓我想起高雄捷運開通時,我和家人去橋頭糖廠那景像,當然啦~~~這裡舒服多了吶!還有涼涼的冷氣哦!在現在這種要節能的時候啊....來百貨公司是最好的選擇哦!ㄎㄎㄎ.... 哎啊???我~~該不會素大電燈泡吧???(哎唷!lily硬是要人家坐在中間吶!)ㄎㄎㄎ...巧遇之後大家想說不然去喝個下午茶好嚕!在鳯凰颱風襲台的前夕在漢神巨蛋愜意的喝著下午茶...聊聊事非...好像也不錯哦!!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6 則留言:

  1. 妳演的還好吧?應該不錯,因為妳們都同桌碰巧了..
    只是啊..這個男的愈看愈面熟..
    妳猜是誰...?
    嗯...
    有點像~~~醜版的蘇永康耶...
    嗯...
    啊其實啊..外表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心啊..

    回覆刪除
  2. 噓~~~什麼演啊??什麼??(呵!!裝沒事!!)
    我覺得真的吔...初步看來他的人真的不錯..
    還請我們喝下午茶吶..當然這不是人好的原因哦!ㄎㄎㄎ...你說的沒錯,外表其實只要當事人看了喜歡就ok了啦..重要是心啊!!

    回覆刪除
  3. 外表其實只要當事人看了喜歡就ok了啦..重要是心啊!!

    ===> 可是那位"當事人"好像沒有很喜歡耶...@@...(糟)

    回覆刪除
  4. 呃????不喜歡吶....呵!日久生情~~近水樓台~~日久見人心~~呵!很多事情很難說哦!!放輕鬆點吶~~~

    回覆刪除
  5. 啊是啊....
    可是啊..我們通常都會因為外表的第一眼
    就給了繼續與否的生死權...
    是很主觀的..
    都沒機會了..
    怎麼日久見人心啊..
    除非他像打不死的小強...
    ~~生命力旺盛...
    否則怎麼會日久..怎麼會見人心啊..

    回覆刪除
  6. ㄟ...這麼說也是哦!,不過..沒關係,別給他們太大的關注..自由發展啦!^O^但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