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食記> 香草花園 (102.5.1)

今天是大爺不在家
我和彤的第一次母女倆的假日
原本以為今天會下整天的雨
(氣象局說的咩)
沒想到還好耶!沒什麼下 , 甚至快到中午還出小太陽耶!
於是臨時決定要帶彤出去走走
預計要去台南公園旁的兒童閱讀室
於是就去旁邊的 "香草花園" 來個二人約會囉!
香草花園門口就有掛著 70年古蹟餐廳
意思是這個建築物很老很老啦!
裡頭的建築也是古色古香說
搭配著黃色的椅子以及昏暗的黃光
是挺有氣氛的
而且 .... 生意還很不錯哦!
唯一有一個不方便是 ... 沒有兒童座椅 @@
(可以改進一下嗎? 哈 ... )
於是彤必須自己坐在有點不夠高的椅子上
剛好找到旁邊有矮牆壁的
不然還要擔心她吃到一半掉下去 ><
瞧她開心滴 .... 要開飯啦!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們玩起了大手疊小手
噗 ~~ 有沒有這麼溫馨啦!哈哈
YA .. 我們點的鳯梨苦瓜雞火鍋來啦!
看那小爐子就知道 ... 這間應該歷史很悠久吼!
最近自己有發現好像有點愛上苦瓜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非常不愛吃苦瓜的耶!
值得一提的是 .. 這鍋好好吃耶!好入味!
配料也蠻多的啦!
彤也吃的好開心
今天她總共幫我吃了....
將近一碗的白飯+2顆丸子+蛤蜊+玉米+蝦子
不知道是沒有吃到什麼白飯的關係?
結束時我好像.... 沒有吃飽! 哈
結束時看了看地下
原來掉下去的也不少
而且還掉了半條黑輪 (好可惜)
(我有把地上清乾淨哦! ^^)
花園裡有一隻假的狗狗
假的彤不敢靠近但真的狗狗就還好不太怕
吃飽飽了帶彤走過去台南公園的兒童閱讀室走走
這區的書大部份是適合3Y以上的
0-3Y的在旁邊的一個小區域
不過我想是太多人來翻閱了吧!
書都好舊 , 該立體的也不立體了
哈 ... 回家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