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102.3.8 老二報到 ^^

是的 , 老二報到了 !!
還記得1月初還說小紅因為餵奶才剛報到
沒想到 , 老二也報到了 (有壓韻 , 哈)
沒想到 ... 是因為 ...
本來我的預計是要生小馬的啦! 但沒有想提早到小蛇 ~~
本來我的預計是要開始來吃個生男帖 (噗) ! 但沒想到還沒吃就 .....
這下子就要看老天爺要給我弟弟還是妹妹了 (抖)
================================================================
3/8 去找接生彤的楊醫師
其實本來是想去看看為什麼小紅還沒來 ?
因為我還在餵彤奶 , 不知道是否有影響到小紅 ?
楊醫師說 : 不然先來照一下好了 ?
一照 , ㄟ ... 妳懷孕了吶! (啥米)
看到這超音波照片又看到一個小生命在我肚肚裡要長大了
(楊醫師說 : 看起來你的身體很不錯 , 小紅一來很快就有了 ^^)
回家後告訴我們家大爺
也是一臉呆掉 ,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