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0^



昨天是我33歲的生日

我們家大爺買了一個黑森林cake回來幫我慶生

開開心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也在心裡許了3個願望

吹完了蠟燭..... 呼~~~

家裡小朋友問我 , 舅媽你的願望一定是希望baby健康生出來

驚@@ 這樣也被猜中了

我想現在我的心願也莫過於此了

看到電視新聞裡一些懷孕中或者是baby生出來不好的消息

說實在真的會擔心耶!

=================================================================

陳小妹在我懷孕過程中其實沒有帶給我很多的不舒服

孕吐沒有..也開始不長痘痘了..仍然可以靈活的上班

懷孕之後發現週遭的人對大肚婆是很照顧的

走在路上旁人會禮讓你 . 看著大肚子會露出微笑 .

去銀行抽到號碼牌剛好輪到你 , 警衛還會叫我不要急慢慢來

去小屈買東西要拿擺在下面的東西 , 店員還會跑來要幫你拿

呵呵...除了身形會比較腫一點之外 , 也沒別的壞處了
除了感謝陳小妹之外.....希望她可以平安.正常.健康的和我們見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