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修很大之孕婦寫真

前陣子在懷孕8個月時去拍了孕婦寫真

本來是想拍婚紗店送的周年照就好了

不過想到要自己處理自己的樣子就覺得....算了

呵...就預約了一組造型的孕婦寫真

做做大肚婆的紀念 .....而且指定要白紗款的!!

而且通常婚紗店會要求至少8個月再去拍哦!

不然肚子不夠大拍起來會像肚子有點大的胖子 ^^

=================================================================

拍照當天是以懷孕後帶著8公斤的肉去拍的啦!

修很大的原因是其實臉沒有這麼瘦 . 手臂沒有這麼細 . 當然腰也不見了啦!(哈哈)

拍照當天是很興奮的 , 印象很深的是胸前那拕真的有重

造型師用了一堆假花上去 , 我想是要分散大肚婆身上的肉啦!

不過其實我沒有很愛這次的髮型耶!有點亂糟糟...

不過造型師說重點是在肚子 , 髮型都會用誇張點... 嗯!好吧!(勉强點頭了^^)

=================================================================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在肚皮上寫字

我們幫陳小妹起了一個小名 ... 小COCO

當天我的肚皮就被攝影師 . 我們家大爺 . 攝影助理3個男生盯著寫上這幾個字

呵...很特別的經驗 , 中間陳小妹還動了起來呢!

還沒結婚的攝影助理的表情覺得十分的驚奇

呵....我跟他說啊!等你結婚要生小孩時就知道啦!胎動很特別哦!!

這次拍攝從早上11點多拍到下午快2點

呵...下來時每個人都說好久哦!其實我也有點餓了啦....呵

剩下的照片在相簿裡... 獻醜啦! ^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