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100.9.23產檢(37週又2天)

今天有blog讀者fang投訴我.... 怎麼沒看到這回產檢的照片

哈哈....其實是因為最近公司在和同事交接啦!比較忙咩....

而且....這回37週醫生沒有幫我拍陳小妹的個人寫真耶!

於是..... 不然po張37週產檢半小時前的測胎心音及宮縮表囉!

結果是.....醫生說: 『嘿...你還沒有宮縮耶!!應該不會提早生哦!』

====================================================================

這回產檢陳小妹居然只重了100g耶!體重來到了2826g...但我又胖了0.5kg @@

而且這回產檢最讓我緊張的是.....醫生在上回就預告我又要內診檢查骨盆大小

又要內診!!骨盆大小不能從外表看出來嗎? 答案是不行啦!

檢查陳小妹的情形ok後...醫生就叫我去另一間房間

就是上回內診乙型鏈球菌的那個小房間 (抖)

仍然是腳一開...醫生手內診一下就過了

只留下一句 『oh..骨盆條件不錯哦!baby不要養太大哦! ^^』

這回反而比上回還沒有感覺耶!好佳在啊!

呵呵....聽說多內診個幾回就會習慣不會緊張了啦!哈哈

這回陳小妹仍一切安好!!加油陳小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