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雅嵐媽媽的小王子--禹町

雅嵐媽媽的小王子 - 禹町(唸破音字 ㄊ一ㄥˊ)

是在9/5出生....是個處女座的小王子哦!

他是我週遭懷孕媽媽生產的第3波(呵)

還記得雅嵐剛懷孕告訴我這個喜訊時.....

還和我說你要加油加油哦! ^0^

沒想到....真的加到油了!!我想應該也是你的好孕到感染了我啊!

===================================================================

瞧....他們家的小王子睡的多香甜啊!

連睡覺都會微笑溜....真可愛!!

只是小王子睡覺時都會把身體扭曲起來....

真怕他的脖子會不會很酸耶!呵

恭禧啦!雅嵐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