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遺失的皮包~~~回家啦!

還記得今年9月時我掉了皮包嗎??沒想到~~~它居然被好心人撿到
結果好心人跟我通過電話後,將我的皮包寄回來給我吶!
哇~~實在讓我有點意外!第1通接到時對方一開始就問我
『請問是何琳珊小姐嗎?』 『你是不是在很久以前有掉皮包?』
說實話,我一開始覺得是詐騙集團,我問.... 『請問你是???』
喔!我是撿到你皮包的人』 『不好意思,我有翻了一下你的皮包有了電話』
其實我心裡在想,我的皮包裡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呢?確認了撿到的皮包的顏色及款式後,的確是我的皮包吔!但怎麼知道電話的啊??哎唷~~反正他都知道而且打來了.... (困惑....)
『你知道我在哪撿到你的皮包的嗎?說了你可能不相信!是在電聯車的廁所的洗手台下的雜物區,因為當時我在嗯嗯....所以就看到了,但是....皮包看起來有點長霉吔!』『因為我看到你的皮包裡有很多照片....所以我想你應該還是會想要這個皮包』
呵~~~很誠實的好心人~~~坦白的說他當時在嗯嗯~~~(沒有要知道這個啦!)

收到皮包後,第1件事是看~~到底哪裡有寫我的手機號碼啊??結果~~根本沒有找到啊!那他是怎麼知道的呢??這就不得而知囉~~( 詭異>o< )林林總總的證件、照片果然一張都沒少,但是我的i-cash卡也沒有了....鳴....小偷是台灣人不是外勞,而且他真識貨啊!人家裡面還有儲值600多元吶!

總而言之,雖然我有曾懷疑過這個好心人也許是偷我皮包的人,但是不論如何,還是要謝謝你將我的皮包還我哦!感恩~~~~~~~ ^o^

6 則留言:

  1. 真是令人意外啊~失蹤了那摸久的錢包還能回來.....
    也只好恭喜妳啦~~

    回覆刪除
  2. 的確讓我『混』意外吶...
    感覺上好像看到好久不見的...東西啦!
    我想~~最令我開心的應該是很多照片回來啦!
    嘻~~~~ ^O^

    回覆刪除
  3. 被陌生人說皮包好像發霉了..真不好意思耶
    可是..電聯車有廁所哦/...
    而且跟妳當初描述的完全不一樣..
    妳說是買票耶..
    我想..應該是被丟到廁所的吧?
    至少..何爸何媽絶版合照回來了啊^0^

    回覆刪除
  4. 何小姐..
    網路無國界..
    照片中很清楚的看到
    妳家的住址..
    妳的身份證號碼..
    還有最重要的是..
    妳的出生年月日..
    趕快移除吧?
    以免有心人哦..
    不然妳至少也馬賽克啊..

    回覆刪除
  5. 呵~~~謝謝張小菁同學的提醒....
    基於03我並不知如何馬賽克處理??
    故~~~照片移除了哦!呵~~~

    p.s其實我也覺得好心人講的讓我自己也不太相信...不過,也無從查證起啊!所以也不想問他太多...終究小紫皮包回家就好嚕!

    回覆刪除
  6. 好人有好報的啦!
    想不到現在竟然還有這麼好心的人內
    你有夠幸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