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的未來~~

己經失業3個多月的我~最近聽從何爸爸及我們家大爺的『勸導』『半推半就』下...決定要參加98年的 『試 』(呃...好多人參加,要擠破頭才行吶 >o<)

其實之前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對於書總是唸不好的我 , 擔心辛辛苦苦『掙』來的錢付諸流水啊 ! 嘿嘿~~況且目前沒有工作讓我有種不踏實感 , 急於想找工作 , 但是現在處於想工作卻沒有工作機會 , 我想~~或許這是個轉機吧 ! 原本想過要自己苦讀....但是按照我本身在家喜歡『飄來飄去、坐不住』的個性 , 我想上補習班可能是對我最好的方法吧!

即將要踏入志光補習班要開始我的補習日子了....我.....要回高雄啦....來了新竹竹北這裡生活了共1年又3個月 , 這裡有我們家大爺 !! 除此之外~~除了風大~~就是風大~~哈 ^O^ 我想我的八字是不是和新竹竹北不合啊 ?? 其中有1年在板橋工作、後來的3個月是找不到這兒的工作 ! 呵~~~~ ^o^ 真糟糕~~~~哎!不能找藉口 , 應該是我不夠好~~~

不論如何 , 決定好了未來的方向就得向前走.....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我也會想念我們家大爺oh~~~~記得要回來看我oh~~~~ ^o^

9 則留言:

  1. 嗯..
    志光..在火車站附近囉?
    那就飄到志光吧!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一樣耶..
    那妳可得加油哦1
    有付出就有回收哦!
    加油!
    那妳這星期就回來了哦!
    那我們就可以常出去吃個飯囉!
    妳報名了嗎>?要天天上課嗎?

    回覆刪除
  2. 是啊...志光在火車站附近哦!
    我是還沒有報名哦!
    因為15號有個網路報名活動
    聽說~~比較便宜哦!
    不過,有大致看過課表...
    由於要配合公職課程是上班族比較多哦!
    所以課程全集中在晚上和假日...
    鳴~~~~但~~~應該『偶而』沒有吧??
    呵~~~~謝謝張小菁的加油!!
    我會努力滴~~~~

    回覆刪除
  3. 妳要回來了嗎?真是太好了!!上課的筆記可以借姊姊參考參考喲~~

    回覆刪除
  4. 哦~~~姐姐也要參加公職嗎??
    ok...ok...
    我會努力向上的....
    嘿~~~~~

    回覆刪除
  5. 03
    送你一句話"堅持才有美好未來"
    這是我目前的人生標語
    既然決定了,那就去做吧!
    別像我曾三心二意,結果什麼也沒做好
    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never give up~~just do it !

    回覆刪除
  6. 謝謝啦!芬~~~~~
    我會盡全力滴
    其實有個方向目標也很好啦
    至少對於沒有工作的我
    才不會虛渡每一天的日子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 天哪! 想不到你竟然要回去蹲補習班了
    想到那段日子
    真是不堪回首啊!
    你要加油內~~~給他用力蹲哦!

    回覆刪除
  8. 歡迎回來~
    最好趕快把大大也拐回來!
    再等著那麼兩天天ㄉ到來:我們搬到台南ㄑ、lily也定居台南,那咱們就在台南天長地久啦!
    感動啊~~~

    回覆刪除
  9. 呵~~~拐回來哦?? ^O^
    現在經濟那麼地不景氣啊...
    不知道是不是能回來啊??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