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心有感應~~

話說我們家的阿姨~~~是個有偏財運的阿姨哦!
家裡有3輛腳踏車....
通通都是我們家阿姨在各種抽獎活動中抽到的哦!
很厲害ㄅ..... (讚!讚!讚!)

昨天我們住家大樓辦了一場聖誔晚餐哦!
就是參加的住戶要每一戶準備一道菜
便可得到一張摸彩卷吶
我們家阿姨是8號..... (8=發....發!發!發)
結果抽到2獎時,阿姨說:『我心裡有種感覺~~是我哦!』
結果一公佈....果然是我們家阿姨!!哇~~~~~~~~~~~~
雖然我們大樓的2獎只是小小的7-11之500元禮卷
但是有多少住戶沒有抽中啊!
除了有偏財運還能心有感應的知道要中獎了耶
我太佩服了.... (能不能出國比賽呢???呵~~~~)

於是我問了心有感應的阿姨....
『阿姨 , 妳能不能告訴我....我會不會考上公職?』
『什麼時候?』 『幾年?』

阿姨想也不想的鐵口直斷的告訴我
『會!!明年的2月初等考....就考上了!』

我出運了啦! 哈哈哈 ^O^ 揪甘心ㄟ

5 則留言:

  1. 希望阿姨的金口預言成真哦!!

    回覆刪除
  2. 03
    對於偏財運這回事丫
    對我好像派不上用場
    因為久久才中過一次發票的我來說
    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呢!
    所以你中了四千元時,真不得不佩服妳..

    回覆刪除
  3. 呵...其實我也只中那1次大獎吶!
    所以我們家阿姨很猛吧!
    太厲害囉!今年的尾牙活動又開始囉!
    不知道跟著我阿爸跑趴的阿姨...
    今年會抽到什麼禮物呢??
    ㄎㄎㄎ... ^O^

    回覆刪除
  4. 哇塞~~~
    那可不可以請阿姨幫我感應一下我什麼時候會再中發票啊!

    回覆刪除
  5. 呵~~~我也好想中發票哦!
    下次再請阿姨發功一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