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揪冷ㄟ

今天看鏡子....歲月的痕跡在臉上留下了不少
>o<
不然~~來敷個面膜好嚕!
^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夏天敷面膜
舒服又涼快

冬天敷面膜
揪冷ㄟㄟㄟ


敷的時候從臉上一陣涼意往臉裡鑽

洗的時候身體也不知覺的打個冷顫

好像沒有夏天敷臉那麼『愉快』

以前~~聽以前公司的美容師說
天氣冷時客人都不來做臉
除了天氣冷~~做臉時臉也很冷
美容師os......『ㄚ..我手也粉冰好嗎?』

不過,為了愛水~~還是要敷哦!
有沒有哪種面膜是敷的時間會全身溫暖起來的呢?
可能喝熱水比較快啦

3 則留言:

  1. 哈~~
    看到你這篇,真心有同感丫
    昨晚拿出我一次備足的面膜量來敷
    哇~~~當冰涼涼的面膜接觸皮膚那一剎那
    想到的是..我明明沒冰冰箱丫
    捺ㄟ加冰ㄌㄟ???!!!
    害我全身打冷顫 ( joline >0<" )

    回覆刪除
  2. 姊姊都在洗澡時敷面膜,好像沒那麼冷耶~聽說可以把面膜(未拆封)浸在溫水中再拿出來敷,我沒試過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呵...因為天氣冷...
    所以即使面膜放在櫃子裡
    冷風還是悄悄地跑進去了嘛
    所以面膜都冰冰地...
    其實我也有試過在洗澡時敷哦~~
    但是~~通常還沒洗完時~~
    就會有人在門外敲門~~
    『啊你是要洗多久啊??』
    『我看是脫皮了吧?? >o< 』
    害我都慌了起來....
    呵~~~~~~
    面膜浸在溫水啊??
    這倒是一個粉好的方法哦!
    記起來囉! ^o^

    p.s不過,我好像比較常用塗抹式的面膜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