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夢時代~~OPEN將大遊行!

前幾天去參加了夢時代~OPEN將大遊行!攏是為著這幾隻啦~~~
呵!不知道為什麼?就還蠻喜歡7-11的OPEN將的耶!
覺得它粉古錐~~ 心裡覺得這遊行一定超級可愛的啦!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在北部OPEN將的遊行,參加的人都好多哦!
還可以近距離看到OPEN將的大玩偶吶!
去了之後~~雖然看到OPEN將很開心但是那遊行有點boring咧!
有一半的時間都沒有音樂、一個充氣娃娃經過之後...
要看到下一個通過至少要等個10幾、20分的吶!
呵!只好在那裡自得其樂!把玩小孩子~~~

不過,看到open將還坐三輪車遊行就覺得很好玩
我想製作單位應該是怕open將會被人潮團團圍住走不開吧!
我想他們的顧慮是對的哦!連我都想摸那大玩偶一把吶!
難怪會有明星被色狼偷摸一把啊!
ㄎㄎㄎ~~不一樣!不一樣啦! 偶不是色狼ㄛ

遺憾的是~~最後出來的OPEN將通過我們面前時~~
不知道是趕時間或怎麼了??
工作人員突然叫大家 : 『後退 後退 』
拉著OPEN將充氣娃娃的工作人員也突然狂奔了起來
結果~~ OPEN將跑了 ~~
是怎麼了嘛??等好久就是在等OPEN將而已嘛!
都還沒有照到超大的OPEN將吶!!
我們就 『啊........』 結束了我們的遊行
太悶了吧~~~ >O<

相簿 : 夢時代~open將大遊行

5 則留言:

  1. 我覺得波堤獅還比較口愛些........

    回覆刪除
  2. 03
    原來我也快和你..你男友一樣
    成為明年的失業人口之一
    當跨年夜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時
    心情真的是盪到了谷底


    回覆刪除
  3. 哈..好好笑哦..
    那個拉OPEN將的人是跑個什麼勁啊?
    不過那些氣球真的好可愛哦!
    嗯.."boring"..有進步哦..^0^

    回覆刪除
  4. TO姐姐:
    都可愛啦!但其實有的我充氣娃娃我實在不知道"它"是哪位就是囉??呵~~

    TO芬:
    哎!聽到時心裡也很難過...希望不要有人和我一樣沒有工作了啦! >O<

    TO菁:
    我想~~是拉OPEN將的人急吧~~~想上廁所??無解~~~~

    回覆刪除
  5. 不會吧~~~
    竟然狂奔起來了哦!
    你沒在後面追嗎?
    醬隔天的蘋果就可以看到你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