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歸寧喜宴

結婚的隔天是熱鬧滾滾的歸寧喜宴啦!!
地點是在岡山的岡山高中大禮堂...
從大姐開始一直到我都是在同一個地點哦!
主要是離我們岡山老家近吧! 瞧今天晴空萬里的....真好!!
今天的喜宴桌巾是很浪漫的紫色
當初請這家婚禮佈置時
看上的就是這座圓形拱門啦!
再利用空飄球由拱門放射出去
讓很空曠的禮堂顯得稍微豐富點 拱門裡還有很漂亮的水晶燈
若是晚上宴客應該會更漂亮、更顯目些
不過,大白天的....
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啦!! ^o^
何爸爸經過3個女兒陸陸續續嫁出後
很有經驗的請三姐幫他完成這張『場地座位圖 』
大姐還幫忙畫了張Q版婚紗照使得座位圖更加豐富
以避免造成來賓不知道自己要坐在哪兒??
還請招待幫忙發A4縮小版的座位圖
一整個企業化經營....哈!
不過,我是最後一個了吶!
準備了很豐富的菜餚
請各位來賓吃飽飽哦!
準備了二位向二姐租借的可愛姐弟檔小花童
婚禮的開始請他們打頭陣....
小pig...應該不會臨時落跑吧!
一付驚慌的樣子
幸好有姐姐牽著、媽媽在旁邊顧著今天開始的第1套是火紅的禮服
代表我十分雀躍的心情啊....
經過了這個美麗的拱門就要開始進場啦!
雖然昨天有了第1次走紅地毯經驗啦!
但還是有小小的緊張嘛!人不一樣啊!
尤其還特別請何爸爸將同學、同事們安排在走道旁
讓你們看的更清楚點嘛!
也讓我們更能感受到你們的祝福哦!
第2次進場的禮服是芥末黃的禮服
我們家大爺說很像香蕉
呵...不管像什麼我都like它的顏色啦!
接著就開始了漫長的逐桌敬酒....
有著上次三姐結婚時...
何爸爸一邊敬酒又一邊聊閒之下
導致還沒敬酒完...就有人要離開了呢!
於是何爸爸說這次要『很快』
有多快??預計一桌要30秒...
我和我們家大爺可以說是小跑步的敬酒呢
何爸爸還不時催促我們 『要跟上哦!』
真的是有點小緊張....
但不免遇到還是要何爸爸多喝幾杯的....呵....
忘了帶昨天結婚喜宴的『請勿灌酒』牌子來借何爸爸了
啊....這麼開心的日子 喝啦~~喝啦~~
幸好逐桌敬酒的儀式順利完成了
我也流了滿頭汗了....禮堂內不是有冷氣嗎?
=========================================
還是要再次感謝很多的同學來哦!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捧場啦!
lily....你想扁新郞倌嗎?呵.... 忍一下!今天不行哦!!







婚禮結束和四位小朋友合照...小pig你在看哪啊??
對.....YA
我和姐弟檔小花童...
===========================================
人家說結婚當天啊....
每個新娘子頭上都有個『新娘神』
所以那天新娘最大
穿再久的高跟鞋、再難穿的高跟鞋
在結婚那天都不會痛耶!
婚禮流程再怎麼長都不會累耶
心情永遠都很開心耶
有新娘神真好....但是過了今天
它就要去照顧別的新娘囉!
好心情要自己去創造囉!!
==========================================

7 則留言:

  1. 捲03..結果啊..妳歸寧的親友們,沒一個我也看過的耶..也就是說大家都到台南去了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那你是...呵!!留個名字嘛! ^o^

    回覆刪除
  3. 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妳是否有當初附在喜帖裡面的那種岡山高中地點位置圖?因為我5月要結婚也是在岡山高中禮堂辦.可是一想到要畫地圖就有點傷腦筋耶,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給我ㄋ?
    謝謝!

    回覆刪除
  4. HI 你好
    目前這個地址的電子檔可能還要找一下.. @@
    還是你先留一下MAIL若有找到時可以再MAIL給你囉!

    回覆刪除
  5. 妳好,先謝謝了~
    我在這裡留MAIL囉!
    chenminyi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可以給我這間婚禮佈置的資訊嗎?
    拜託了~
    我的mail:kiwi_7311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已回覆你囉!傳至你的信箱囉!
    是台南市區民生路上的幸福宣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