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去哪兒了?

還記得滯留在荷蘭時...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在荷蘭寄的明信片....
我和它誰比較早回家啊??
答案是『我啦』==>好加在啊!
依過往幾次的經驗...
大約都會寄上個10幾天才會到家
回家後...算算時間
果然收到了剛到荷蘭前幾天去比利時寄的那1張
《右為比利時的尿尿小童》
===========================================
滿心期待再收到行程最後在阿姆斯特丹寄的那一小堆....
『夢ㄚ夢ㄚ~~等ㄚ等~~~等嘸心愛ㄟ那幾張~~~』
到今天為至...己經快1個月了耶!
我想它走丟了...上錯飛機了...
===========================================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它回家了啦!哈哈哈....
等了那模久...今天您終於來啦!
你到底去哪兒了...現在才來啊!
『它沈默了....』
◎荷蘭旅遊記事請詳http://chchen816.blogspot.com/

5 則留言:

  1. 那我的咧...........芳

    回覆刪除
  2. 呵...各位冰友啊...
    明信片是有和我說『要寄ㄛ』...才有寄啦..
    人家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嘛! ^^

    to菁:妳是說『沙子啊』...還在我這啦!
    哈~~改天拿給你吧!呵...

    回覆刪除
  3. 沒有明信片的張小菁2010年5月14日 中午12:38

    我也是說~~~~明信片啦!!!!!!

    回覆刪除
  4. (驚恐中...)
    咦??是嗎?不是沙子嗎?
    回想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