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honeymoon

話說4/13開始了我們的honeymoon--荷蘭行程
說實話....在還沒開啓這段旅程前
英文很破的我壓根沒聽過honeymoon
導遊從第一天就提了好多次
『honeymoon 來歐洲最好囉!』
我硬是裝鎮定.... 《羞....羞羞臉》
不曉得的第幾天...突然發現是『蜜月』的意思...
突然開竅...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單字吧!
=============================================
荷蘭雖然很吸引我們
但是要到達那兒,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
況且還要去曼谷轉機,又更久了....
不知是否是年紀大了...翻來翻去總是沒有睡的很好
我總覺得我的屁股好酸...眼皮很重...
話說在曼谷轉機時,也是要再重新入境一次
很粗心的我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心痛的事
出國前己經很小心檢查隨身不能帶超過150ml液體
我『天真』的以為..『它』不是液體...
結果被海關的小姐攔了下來
搜出我的『歐x丹護手霜』,很為難的丟進去垃圾桶
鳴....我好心痛....才用4/1耶....
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啦!!

所以馬上在飛機上血拼了一組 , 算了算..真的有比較便宜哦!

(而且預定回程取貨還可享有再9折的優惠哦!請多加利用!!)

哈哈哈...不然歐洲很乾吶!我會變成乾妹妹... ^o^

◎荷蘭旅遊記事請詳http://chchen816.blogspot.com/

7 則留言:

  1. 話說4/13開始了我們的honeymoon--荷蘭行程

    我看到這些字眼...心裡就小驚訝了一下...0033居然知道什麼叫...honeymoon......接著往下看..才知道.....跟我所想的是一樣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我自己招了...
    希望我能永遠記住這個單字ㄚ

    回覆刪除
  3. .....
    這麼嚴,150ml耶...

    回覆刪除
  4. 0033~~你的頭髮愈來愈像假的了..如果有需要,菁大嫂開美髮店在五甲一路.有機會可以為妳服務哦!

    回覆刪除
  5. 那麼...請問妳的菁小姐嗎?
    呵...都不給人家留名字啦!
    對了...真的..隨身帶的1瓶不得超過100ml
    總帶的瓶子容量不得超過1000ml
    大約只能帶10瓶...
    你改天要出國時要注意注意哦!
    丟臉是還好..因為他們態度還不錯啦!
    重點是好心疼啊...都是花錢買的嘛!!

    回覆刪除
  6. 至於那個頭髮...
    出國前去燙了下我的假髮...
    沒想到它更假了...
    哎...我還有抓頭髮呢..
    真是的...

    回覆刪除
  7. 是的.我是菁小姐.
    你們這個版面又改了,我都不太清楚怎麼留名字
    每都都是匿名,我不要當捉藏鏡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