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台南新生活小點滴

結婚後在台南定居...也慢慢的在找新工作囉!
平時在家的時間就是家裡東晃晃、西晃晃
偶而陪陪家裡小朋友玩玩....
可喜可賀的是....6/1開始要上班囉!YA......
=============================================
下列為夏日清涼泳裝照,請觀賞......

瑢瑢:『大家好,這是我阿嬤家...我們的玩具很多吧!』
瑢瑢:『我在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快看我...我是比基尼小辣妹!!』

恩恩:『我是二截式大辣妹....』
恩恩+瑢瑢:『好開心哦!夏天好熱哦!我們準備要去玩水水囉....』

阿嬤說:『剛才比基尼只是秀一下而己啦.....玩水水沒有要穿啦!』
==============================================
即使如此....姐妹倆還是在自家門口...自己玩的吱吱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