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honeymoon part3 →『GODIVA』

honeymoon行程中...
有一天到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
比利時有3寶...其中1寶就是巧克力
據說起源於比利時的『GODIVA』就是巧克力界中的LV
就是個名牌、價錢也很『貴』的意思啦!哈....
不過,我們的導遊倒也很推薦給愛吃巧克力的人哦!
除了貴也很好吃哦!連導遊自己也外帶好幾盒呢!
在布魯塞爾市政廳的大廣場上就有1家GODIVA專賣店
一進去...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還送我們進去的客人每人一塊巧克力ㄛ
哎啊...好珍貴哦!這1塊不知道要多少錢啊??

瞧....店裡擠滿了人吶!
嗯....嚴格來說...幾乎都是我們的人
哈....導遊李姐忙著解說 『這是核桃口味的』、『這是xx口味的』
大家都好忙、忙著挑選、忙著結帳
我也跟人家排隊結帳...
我買了一個導遊很推薦的草莓巧克力
噹噹~~~這個就是我們買的囉!
一份要5.3歐元...換算台幣大約230元
很貴吧!但是...名牌巧克力耶!吃吃看吧!
是1顆顆草莓...外層都穿著巧克力的衣服
衣服上還都有GODIVA的字樣
口味尚可啦!有機會來比利時來吃吃看哦!
◎荷蘭旅遊記事請詳http://chchen816.blogspot.com

2 則留言:

  1. 那...我的GODIVA咧...
    你出國前..我特地打電話...千交代萬交代的..要幫我買....
    該不會..全進你及你頭家的肚子中了吧........
    0033..............
    我的GODIVA!

    回覆刪除
  2. 你哪有說要買啊....
    你不要騙我了啦...
    鳴.....
    不過,那草莓巧克力的確都進肚子裡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